姝子

作品中没打cp标签的都不可以随便乱嗑哦,yy会删评

《悦纳与麟》第十九章
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宿舍,宿舍依旧是一片狼藉,不会有人帮他们收拾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唐舞麟默默地将被子放在桌子上,收起地上散落的生活用品。


        冷傲少年则是看了一眼想要回到自己铺位的云小,指了指上面:“你上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云小一愣,但他是聪明人,怎么会在这种时候去招惹一个随时都有可能爆发的人呢?


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的两张床铺中,上铺已经被砸坏了,下铺是周长溪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唐舞麟收拾好自己的东西,直接放在下铺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起来!”周长溪低吼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滚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......”周长溪大怒,就要冲上去,但最后还是被云小拦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这间吧!”学院的工作人员来把木板床换上新的,并且让唐舞麟付三万四千联邦币的修理费用。


        唐舞麟整个人都傻了,他锻造三年才攒了三万联邦币啊!


        唐舞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谢邂!”冷傲少年站到唐舞麟面前,酷酷地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不用谢......”一直表情冷静的谢邂,脸瞬间垮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【什么叫不用谢?!】


        他咬牙切齿地又道:“我是说,我的名字叫谢邂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干什么?”唐舞麟冷声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谢邂眼中寒光闪烁:“跟我到学院外面去打一场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滚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唐舞麟满脸怒气地看着他:“你们欺负人还没完没了了?你知道三万四千联邦币对我意味着什么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计较这个?”谢邂愣了愣,他对钱从来都没有概念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你们这些有钱人来说,当然不算什么。不要惹我,否则,我和你们拼了。”唐舞麟冷冷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唐舞麟渐渐泛红的双眼,不知道为什么,谢邂的气势明显弱了几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钱我出,跟我打!”


        唐舞麟一呆:“你出?”


        谢邂看着他眼中瞬间消失的红色,和眼底骤然冒出的惊喜,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【这家伙......】


评论(12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